Monday, September 17, 2007

我怎么啦?

时间已经是临晨六点了耶!我到底怎么啦?

不知为何会不着觉,脑海里总是浮出了许多的画面,

心理有些颤颤惊惊的感觉,我好怕;真的好担心。

明天已经是准备要考第二科的试了,应该好好的睡一个好觉吧!

但是,我不是为了考试而担忧,因为我认为我已经做好了准备,

所谓“万事俱备;只欠东风 ”。

现在的我真的失去方向感,睡觉就睡不着,要读书就读不进。

哎,这回真的难倒了我呀!!天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在想你吗?我毫不犹疑的百分百的回答你答案是。。。。。对,我在想着你。

SeAmUs大老啊!你搞什么啊?为何偏偏在紧要的关头会面临酱的问题呢?

无可否认的是你在我心目中占了很大的空间,但又不敢烦你,

没办法咯,只好呆呆的;默默的暗地里想念你,守护着你。

发呆了好久,想来想去,原来我的问题真的是你也。。。。。。

您已经走进了我的脑海里。。。。怎么办呢?

答案,有,只有你给我而已!

呜。。。。时间已经是6.23am了,不写了,反正都睡不着,那就干脆埋头苦读吧!

SEamus  Gambate....................

2 comments:

Ms Strawberry said...

加油吧~

Ms Strawberry said...

敢爱敢恨。
想爱就应该去追,别白等。
你别傻了女孩子不会一直等你,真心就应该行动。
自己好好的反想吧~
如果“等”只会带来痛苦,那又为何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