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8, 2007

EXam eXam....Tired tired


好不如第二科的试终于考完了,但不知是开心或伤心呢?

我也不懂,总之是很难表达我现在的心情。

不知这科考到如何呢?蛮担心会不及格!

唉,人生到底是怎样的呢?

你们又如何看待人生,生命呢?

我好累,真的好累,好想停下脚步。

一个人孤单的走下漫长遥远的路途,

觉得好无奈,好闷,好累。

很多事情总是等着我去解决处理。

不知为何我的道路前面总是沾满了许多烂泥,凹凸不平的道路?

我真的发现到我人所索取的经验比起其他人来的好多倍;

好的也有,坏的也有。

人生真的那么累吗?

我真的好想好想睡一个好觉,

如果真的有一天,我真的长睡了,会有什么感觉呢?

以“笑”掩遮自己的悲伤,这种日子不好过,是很累的做法。

没办法咯!过了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!!!

老兄,加油吧!

1 comment:

Ms Strawberry said...

人生的路途有长有短,有喜有悲。自己的人生是自己来定的,人的将来是自己做出的选择。 如果感到累了,就应该休息。休息是为了可以走更长的路途。
生活要加油~